主办单位:中国气象局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
国际刊号:ISSN 1673-503X
国内刊号:CN 21-1531/P

编辑部公告

    《气象与环境学报》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本刊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完成的2010年度“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评选认定结果获悉,由中国气象局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和辽宁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的《气象与环境学报》,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专家评议,被收录为“中国科技论文源期刊”即“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评定是选择了期刊被引计量指标(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学科扩散因子等9项指标)和来源期刊计量指标(如来源文献量、平均引用数、基金论文比等9项指标),对全国出版的6000余种期刊进行综合量化指标客观评价,同时结合期刊出版质量,经专家严格的评议和定量评价,最终确定1900余种中国各学科重要科技期刊入编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评选工作实行总量控制、动态管理。
      《气象与环境学报》创刊于1984年,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气象期刊和辽宁省一级期刊,办刊成绩显著,近年期刊影响因子为1.313,已跻身全国科技期刊高影响因子(大于等于1.0)380强行列。已通过数据网络传播到12个国家和中国港澳台地区。《气象与环境学报》将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大力报道气象、环境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以此为契机,为广大国内外科技人员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科技成果与信息传播平台,并衷心欢迎科技工作者踊跃赐稿(国家级基金项目稿优先发表),繁荣我国科技期刊事业。

                          《气象与环境学报》编辑部
                           二○一○年 十一月三十日

     

     

     

     

  • 发布日期:2010-11-30 浏览: 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