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气象局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
国际刊号:ISSN 1673-503X
国内刊号:CN 21-1531/P

编辑部公告

    《气象与环境学报》开展信息化建设总结及网站安全检查
  •    《气象与环境学报》网站于2007年12月试用,2008年8月正式启用,网站框架经过3次升级,服务器调整过3次。该网站为读者、作者、审者提供方便、简捷的操作界面,快捷的稿件上传、下载,网站的启用提升了《气象与环境学报》的核心影响力,为气象与环境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
         近两年,中国气象局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与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2021—2022年《气象与环境学报》网站系统运营服务协议,进行了期刊网站运营服务的全面升级,显著提升了《气象与环境学报》网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编辑人员、审者、作者和读者的信息安全提供了更好保障。
         通过开展网站建设经验与存在问题的分析总结,《气象与环境学报》编辑部打算在网站运营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基础上,提高运营服务质量要求,避免重大问题的发生,严格根据协议条款进行追责。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二十大期间,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尽可能保障网络安全。
  •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 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