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气象局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
国际刊号:ISSN 1673-503X
国内刊号:CN 21-1531/P

编辑部公告

    《气象与环境学报》启事

  •       本刊自2007年11月开通了《气象与环境学报》远程投稿系统以来,系统运行较为稳定,已实现了论文稿件网上在线投稿、审稿、退修、发稿等功能,加速了稿件处理周期,增加了稿件处理的透明度,受到了广大科技人员的普遍欢迎。但近阶段以来,极个别作者出现退稿现象(尤其是已付印的稿件)。这虽是极端事件,但也给本刊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和经济损失,表现在:一是极不尊重本刊,二不尊重审者、编者所付出的辛勤工作。为此,本刊郑重声明如下:
      (1)凡向本刊投稿者,即作者、编者双方已形成了共同约定,作者不能随意出现退稿行为。作者投稿前应详读《投稿须知》,并打印签署《论文出版与版权转让协议书》后寄送本刊。
      (2)本刊稿件处理程序:编辑部初审→接收稿件→登记编号→送审(双审制)→主编审稿→退修(个别稿件需多次退修)→发刊用通知→交纳版面费→付印→发表。即从接收稿件至发表时间周期一般为2—4个月。
      (3)作者交纳论文排版费标准:
          排版页:200元/页,审稿费200元。
          彩页插图印刷费:1000元(必须制成彩图者,含2页)。
      (4)本刊反对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取消其来稿资格。
      (5)若论文稿件系国家级基金项目资助稿或优秀稿件,本刊将优先处理并发表。
       衷心欢迎广大科技人员赐稿,愿本刊成为广大作者迅速传播科技成果的信息平台和知心朋友。

                        

                             《气象与环境学报》编辑部
                              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 发布日期:2010-01-18 浏览: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