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气象局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
国际刊号:ISSN 1673-503X
国内刊号:CN 21-1531/P

编辑部公告

    《气象与环境学报》的影响因子位居中国科技期刊第162名

  •    12月初,记者从科技部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气象局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主办的《气象与环境学报》在2010年中国科技期刊综合评价总分排名成绩表明:影响因子排名为第162名;全国正式出版的各学科6193种期刊中综合评价排名为第1462名;大气科学类(气象学)期刊影响因子位居第9,综合排名为第13。
       另外,12月中旬发布的中国知网《气象与环境学报》发行与传播统计报告表明:《气象与环境学报》的海内外网络数据机构用户为3684个,分布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大陆地区高端用户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家图书馆,包括科研、教育、军事、医疗和航天等部门;港、澳、台地区的香港大学、台湾大学等。国外的牛津大学、哈佛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和美国国会图书馆、日本国会图书馆等。自2010年11月《气象与环境学报》被评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以来,办刊成绩和影响力在气象与环境领域内影响颇大。

                              

     

                                 《气象与环境学报》编辑部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 发布日期:2011-12-13 浏览: 663